Tuesday, January 1, 2013

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 星期二 晴? 新的一年

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~~~
新年快樂~~
煙火從四面八方發射出來,
閃耀星空。

就這樣,
一年又過了。
是自己老了嗎?
已經對每一年的轉換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。

男男女女,
老老少少,
攜子扶女,
還有寵物,
都到了倒數晚會現場,
好不熱鬧~~

第一次在台灣跨年,
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、
對新的一年的期待。
小販們不停的招攬客人,
遊客們不停擠穿,
各式各樣的小吃,
各種各樣的童年遊戲,
歌手們落力演出,
還有獎品。。。

第一次在冬天中度過,
今年的新年,
很冷~~

以前去過吉隆坡的新年倒數,
同樣的,
有的是人群,
到處可見的垃圾,
璀璨炫目的煙火。
不一樣的,
少了是次序,
也少了道地小吃,
卻多了瘋狂的狂客,
及混亂的交通。
在台灣跨年,
是不錯的選擇~

不一樣的文化,
在同一天,
也會有不一樣的變化。

剛剛有提到,
“自己已經對每一年的轉換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。”
感覺,
跨年,
就是普通的跨過一天。
時間照常的轉動,
沒有特別的事,
沒有特別的人,
沒有特別的物。
就和平常沒什麼兩樣。
世人把這一天放大,
給予人們期望,
夢想,
對未來有希望。

“一年”,
是一個量詞,
一個階段。
“一年”,
說長不長,
說短不短。
如是充實的一年,
會感覺光陰似箭。
如是不如意的一年,
會感覺“一年啊,終於過了~”

這個階段,
這段歲月,
讓自己忘卻過去,
讓自己展望未來。

此時此刻的我,
依然想賴在床上睡覺,
不想面對不想面對的事。
“她,離我遠去。他們,對我有過多的期望。”
依然想慵懶的在床上看小說,
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我生活在現在,
過去讓我成長,
未來是個希望。

對過去的自己說“謝謝你”
對現在的自己說“要努力”
對未來的自己說“要加油”

一年,
發生了很多事。
一年,
將會發生什麼事?
讓我拭目以待。。。


P.S.: 希望家人、朋友、阿笨都能平平安安,顺顺利利,身体健康,快快乐乐,笑口常开~~加油哦~~ 希望所有朋友,顺顺利利、平平安安~~祝在找工的朋友都能找到他们理想的工作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